史德琳自2002年起擔任香港管弦樂團首席長笛,並十分享受與世界各享負盛名的指揮及獨奏家同台演出。她曾多次以獨奏身份與港樂合作,又於香港及鄰近地區舉行獨奏會、參與電台廣播、粵語流行曲錄音和室樂音樂會。她曾亮相澳洲國家電視台及電台、匈牙利國家電台、香港電台,並為波士頓電視電台WGBH獨奏演出。她更曾經在國會大樓為澳洲總理演出。

她曾以首席身份與澳洲各大樂團演出,並為澳洲世界樂團的創團成員之一,協助組織現於世界各國演奏的精英澳洲樂手攜手演出,2013樂季,他們將聚首一堂,在梅塔指揮下演出。

2003年,她於匈牙利音樂節國際長笛比賽摘冠,同時憑着演繹彼得羅維奇的長笛協奏曲贏得最佳演奏特別獎,是次演出更獲匈牙利國家電台現場直播。這次勝出令她有機會到布達佩斯、波士頓和上海舉行獨奏會及亮相當地電台廣播。她又曾榮獲澳洲權威獎項女皇信託獎、1999年澳洲全國長笛大賽第一名及觀眾大獎、首屆坎培拉音樂學院/安捷協奏曲大獎、墨爾本大學之莫扎特大賽、總理大獎和四度奪得巴克林長笛獎學金。

除了在港樂擔任首席之外,她亦於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任教。


Guest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