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 Julian Schwarz 在1991年生於音樂家庭,已被大眾肯定為最優秀的大提琴家之一。在2013年8月,他在首屆香港勛菲爾德國際弦樂比賽獲得第一名。

在十一歲時,Schwarz首次登台,與西雅圖管弦交響樂團及他的父親Gerard Schwarz演奏《聖桑第一協奏曲》。自此,他為多個交響樂團作獨奏,包括維珍尼亞州、奧馬哈、哈特福德、波多黎各、大激流市、哥倫布市、聖地牙哥、孟菲斯市、薩拉索塔、麻省的春田市、雪城、博卡拉頓、切薩皮克、格林斯堡市、西雅圖、威奇塔、賓漢頓、內華達州、拉斯克魯塞斯交響樂團,以及西北太平洋多個地區的管弦樂團。在2010年冬季,他是其中一位特別獨奏者,與莫斯科國立廣播交響樂團在美國東、西岸及南部內陸作一個廣泛的巡演表演,一共十三場音樂會。

即將參與演出的亮點包括與莫德斯托、昆士蘭、托利多、亞馬里洛、哈特福德、夏洛特交響樂團、路易斯威爾管弦樂團、西北小交響樂團及矽谷交響樂團演奏協奏曲。在2013秋季,他以特別獨奏家身份,與All Star管弦樂團合作演奏《森美鍾斯大提琴協奏曲》,於國家公共電視台廣播。隨後,表演收錄於Naxos出版的DVD。

Schwarz已在洛杉磯、聖地牙哥、棕櫚泉、紐約、格林斯堡市、海波特市、塔科馬港市、阿斯本、西雅圖、聖維爾京群島的湯馬斯及波多黎各Casals音樂節舉行獨奏音樂會。在2009年夏季,他是Cape Cod室內樂音樂節和西雅圖室內樂協會的「特別青年藝術家」。他在韋爾比耶、貝靈漢、阿斯本、特洛肯、Encore音樂節、波拉克蒙特利爾國際弦樂四重奏音樂節及卡內基音樂大廳工作坊中在威爾大廳演出。2014年夏季的演出有東部音樂節和Cape Cod室內樂音樂節。在八月,他第三次在pianoSonoma音樂節當駐團藝術家。

於2007年,Schwarz在Christophe Chagnard領導下,被委任為Lake Union Civic管弦樂團的助理指揮。在那兩年,他帶領樂團在西雅圖市政廳演奏Borodin的《第二交響曲》及Dukas的《巫師的學徒》。他在2010年重返Lake Union Civic管弦樂團,作為大提琴手演奏Elgar的《大提琴協奏曲》。

Schwarz成為《Teen Strings Magazine》2009年春季期刊及《GoTriad Magazine》2011年7月的封面故事,也曾接受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廣受歡迎的節目「From the Top」的專訪。他曾為Naxos錄製兩張唱片,包括他的世界首演錄音《In Memoriam》(2006)和傳統協奏曲錄音(2009)。WCPE Greensboro亦於2011年發行他的Brahms Double協奏曲現場錄音唱片。

Schwarz是現代音樂的倡導者,曾首演多首室內樂及大提琴獨奏。特別值得注意的首演有Henri Lazarof的鋼琴四重奏(2008)、森美鍾斯的大提琴協奏曲(2010)及Richard Danielpour的《A Prayer for Our Time》為大提琴和管弦樂團(2013)。

Schwarz於五歲開始上鋼琴課,隨後一年跟從David Tonkonogui學習大提琴。之後的老師包括Toby Saks、Lynn Harrell、Paul Coletti、Neal Cary、Arnold Steinhardt、Andre Roy、洛杉磯Colburn School 的Ronald Leonard及Juilliard School的Joel Krosnick。


Guest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