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Abrams 作為一個多才多藝的音樂家,他是一個國家知名的指揮家、資深的鋼琴家、單簧管演奏家及作曲家。他被委任為路易斯威爾管弦樂團候任音樂總監,並在2014年9月正式上任。他最近首次被委任為Britt古典音樂節2014的音樂總監及指揮。同時,Abrams於2013-14音樂季結束他在底特律交響樂團助理指揮的任期。其他委任包括始於2011年布達佩斯MAV交響樂團的駐團指揮。

Abrams是一位活躍的客席指揮家,近期及即將參與的演出包括佛羅里達州管弦樂團、傑克遜維交響樂團及三藩市交響樂團。他於2013年7月為三藩市交響樂團的夏季古典音樂系列作指揮。最近的首次演出包括與洛杉磯管弦樂團、印第安納州交響樂團及愛達荷州夏季交響樂團。於2008至2011年間,Abrams是新世界交響樂團(NWS)的指揮成員及助理指揮,曾指揮多個演出,包括聯票音樂會和許多其他全體和室內管弦樂團表演。他為NWS在邁阿密海灘、華盛頓、卡內基音樂大廳作指揮,以及與全美國多個管弦樂團合作。

Abrams曾為多個管弦樂團作獨奏,是一個有才華的鋼琴家和單簧管家,包括在2013年與傑克遜維交響樂團演奏及指揮《拉威爾鋼琴協奏曲》、與聖彼得堡弦樂四重奏、Menahem Pressler、Gilbert Kalish、Time for Three和John Adams演奏室內樂,以及在奧林匹克音樂節的年度表演。他於2008年聯合創辦了六樓三重奏(Sixth Floor Trio),致力於探索新和吸引的方式,與多元化的觀眾溝通。此三重奏在全美國,於北卡羅來納州、費城、紐約、南佛羅里達州的社區作常駐演出;Abrams與三重奏創立和管理GardenMusic,這是世界知名的邁阿密Fairchild Tropical Garden的音樂節。他與克里夫蘭管弦樂團首席長號手──Massimo La Rosa合作(作為一個編曲者及鋼琴手),在2010年為她錄製首張唱片。

Abrams在柯蒂斯音樂學院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跟從Michael Tilson Thomas、Otto-Werner Mueller和Ford Lallerstedt學習指揮,以及在阿斯本音樂節師從David Zinman。他是這兩所學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指揮學生。Abrams亦是一位獲獎無數的作曲家及熱誠的教育家。他在美國許多的學校授課。他與新世界交響樂團(NWS)在2009年教育音樂會演奏(聯同Abrams的其中一首管弦樂作品首演),並在南佛羅里達州百多間學校作網上直播。

在2007年,Abrams作為琴鍵手與費城管弦樂團演出,於阿斯本作曲比賽贏得大獎。在2009年,他是YouTube交響樂團於卡內基音樂大廳演奏的助理指揮。他在意大利伊斯基亞La Mortella音樂節和柏林美國學院駐團。Abrams於三藩市音樂學院取得音樂學士,跟從Paul Hersh學習鋼琴,是三藩市交響樂團青年管弦樂團的七季成員。


Guest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