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 Katie Hyun 以獨奏家身份與侯斯頓交響樂團、達拉斯室樂團、費城獨奏家管弦樂團、費城管弦樂團、耶魯大學愛樂交響樂團及哥倫比亞藝術節管弦樂團等同台演出。她亦曾參演電視節目《德州早晨》,並與低音大提琴家Nathan Farrington一同參與由蓋瑞森.凱勒主持的節目《大家來我家》。

作為一個活躍的室樂音樂家,Katie Hyun獲獎無數、是奪得Concert Artists Guild Victor Elmaleh Competition冠軍的Amphion String Quartet的成員。她亦在紐約林肯第二中心室樂協會的常駐演出佔有越來越重要的位置。此外,她亦參與了由國際知名的管樂家及指揮家Ransom Wilson組成的LE TRAIN BLEU。她享受不同風格的音樂,從她與其他著名藝術家包括Ani Kavafian、Carter Brey、Edgar Meyer、Masaaki Suzuki、William Purvis、Mike Marshall及Robert Mealy的合作可見一斑。最近她負責Matthew Barnson的小提琴奏鳴曲第二號的世界首演,並已落實於2013年1月參與林煒傑的小提琴與大提琴雙協奏曲的世界首演。Katie是Quodlibet Ensemble的創辦人及總監。樂團是巴洛克風格的室樂管弦樂團,2008年12月首次演出即大獲好評。因此,樂團獲邀每年到康涅狄格州科林斯維爾市的Maxwell Shepherd Foundation Series及耶魯大學英國藝術中心表演。

Katie取得耶魯大學音樂學院藝術文憑,師從Ani Kavafian,並於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取得碩士學位,師從Pamela Frank、Ani Kavafian及Philip Setzer。她在寇蒂斯音樂學院跟隨Aaron Rosand和Pamela Frank學習,並取得學士學位。


Guest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