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o Margetić (1987年生)擁有新西蘭音樂學院的作曲及單簧管學位,現為威靈頓維特管弦樂團的駐團新進作曲家。2007年,他是紐西蘭交響樂團國家青年管弦樂團的駐團作曲家。2007-2008年間他是奧克蘭愛樂交響樂團的駐團青年作曲家。

Margetić為多個作曲獎項的得主,包括紐西蘭交響樂團/陶德青年作曲家獎(2006年)、基金青年作曲家比賽(奧克蘭愛樂2005年)及新西蘭社區信託室樂大賽原創樂曲SOUNZ獎(2004年及2005年)。

Margetić獲得新西蘭弦樂三重奏、STROMA、Bärmann Trio、奧克蘭愛樂交響樂團、奧克蘭室樂管弦樂團、威靈頓青年管弦樂團及其他樂團的委約及演出邀請。2009及2011年,其音樂作品獲新西蘭交響樂團在工作坊中運用,作為CreativeNZ/SOUNZ Readings的一部分。

他曾與指揮家Yannick Nezek Seguin、Lucas Vis、Tecwyn Evans、Kenneth Young、Stefan Lano及Hamish McKeich等合作。

Margetić亦是活躍的演奏家及SMP樂團的聯合總監。在該樂團中他同時兼任作曲家、單簧管樂手、指揮及旁白。


Composer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