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Halka (1982年生)的作品曾於美國、墨西哥及歐洲等地演奏,包括counter)induction(紐約)、ÓNIX Ensamble(墨西哥)、Jauna Muzika室內合唱團(立陶宛)、Volti(三藩市)、Aquarius(比利時)、Pictures on Silence(巴爾的摩)、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交響樂團及其他樂團的表演。身為2008-2009年度傅爾布萊特奬學金的得主,Charles在立陶宛維爾紐斯逗留了一年,與導演及作詞家Marija Simona Šimulynaitė創作了一齣歌劇。2010年,該齣歌劇《朱利斯》的世界首演在維爾紐斯舉行。歌劇中的一節詩歌選段《Dipukų Rauda》亦在比利時國際現代音樂協會世界音樂日2012中被演唱。2011年,Charles的作品《百轉千迴》在美國國會圖書館的庫莉吉大會堂舉行世界首演。

Charles曾就讀於美國、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和立陶宛(立陶宛音樂及戲劇學院)的音樂學校,擁有琵琶第音樂院鋼琴及作曲學位。2013年5月,他將會取得萊斯大學音樂藝術的博士學位。他的導師包括Michael Hersch、 Judah Adashi、Richard Lavenda、Kurt Stallmann、Pierre Jalbert和Arthur Gottschalk。Charles是現代音樂基金(侯斯頓)的駐團藝術家。


Composer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