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為增進作曲家與演奏家創意間的親暱交流,香港科技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將再次舉辦為期兩周的年度盛會「創意間的親暱」。受邀的作曲家們將於2013年4月22日至5月5日,在科大校園內與演奏家們一起深入研究討論及排練他們的室內樂作品。修改後的作品在香港科技大學曾肇添展藝廳(清水灣)預演後,並將正式在香港大會堂劇院首演。

藝術總監暨世界知名作曲家、指揮家及鋼琴家盛宗亮,將聯同傑出客席藝術家/作曲家,2002麥克阿瑟「天才」大獎得主,低音大提琴家 Edgar Meyer;傑出客席藝術家,《留聲機》年度大碟大獎得主,香港國際室內樂音樂節藝術總監,小提琴家林昭亮,還有其他傑出嘉賓,參與「創意間的親暱」2013。

最多將有六位年齡介乎25至35歲的作曲家獲選參與本聚會,當中將有一至兩位的參與作曲家有機會在2013-2014學年間受聘於香港科技大學人文學部,為駐校作曲家/訪問學者,任教期為一年,並有可能續約。

「創意間的親暱」2013由「飛躍演奏香港」協辦,並幸得香港電台繼續為媒體合作夥伴。

「創意間的親暱」由蘇海文伉儷贊助,以紀念包玉剛爵士;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場地及售票服務。

主辦




資助




媒體合作伙伴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