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經由電郵提交IC2013作品徵集的申請!

一份個人簡歷,伴著最多三首作品的總譜和其分譜,以PDF形式提交。作品長約十分鐘,最多可選用以下五件樂器:單簧管,弦樂四重奏,低音大提琴,和鋼琴。

如有錄音,請以MP3形式遞交。

所有文件應以一個電郵(以30MB為限),於2012年10月5日或之前發送致: info@ic.shss.ust.hk

請以 "IC2013 Call for Scores – 姓,名" 作為電郵標題
請以 "姓,名.CV.pdf" 作為個人簡歷的檔案名稱
請以 "姓,名,作品名稱.pdf" 作為作品總譜的檔案名稱
請以 "姓,名,作品名稱,分譜樂器.pdf" 作為分譜的檔案名稱
請以 "姓,名,作品名稱.mp3" 作為作品mp3的檔案名稱

如提交超過30MB的檔案,請分開多個電郵發送。請謹記以相同電郵標題發送同一作品的檔案。


「創意間的親暱」2013簡介

為增進作曲家與演奏家創意間的親暱交流,香港科技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再次舉辦為期兩周的年度盛會「創意間的親暱」。受邀的作曲家們將於2013年四月二十二日至五月五日,在科大校園內與演奏家們一起深入研究及排練他們的室內樂作品。修改後的作品在香港科技大學曾肇添展藝廳(清水灣)預演後,將在香港大會堂劇院首演。

藝術總監及世界知名作曲家、指揮家、及鋼琴家盛宗亮,將聯同傑出客席藝術家/作曲家及2002麥克阿瑟"天才"大獎得主,低音大提琴家Edgar Meyer;傑出客席藝術家及《留聲機》年度大碟大獎得主小提琴手林昭亮,與香港國際室內樂音樂節合作;再加上其他傑出嘉賓,參與2013年「創意間的親暱」。

最多將有六位年約25至35歲的作曲家獲選參與本聚會。最後將有一至兩位有可能在2013-2014學年間受聘於香港科技大學人文學部,為駐校作曲家及講師1,任教期為一年可續。

「創意間的親暱」幸得香港電台繼續為2012年的媒體合作夥伴。而香港創樂團亦將會繼續合作。

「創意間的親暱」由蘇海文伉儷紀念包玉剛爵士贊助。

更多關於「創意間的親暱」2013將盡快公佈。

「創意間的親暱」2013作品徵集

資格
最多六位年齡介於25至35歲的作曲家將獲選參與為期兩週的公開討論、預演、及世界首演音樂會。每位獲選作曲家將獲來回機票、住宿及伙食津貼。申請參加研討會的作曲家,必須願意及有準備讓本聚會參與者討論其作品,並在正式演出之前做必要的修改。
駐校作曲家
一至兩位有可能在2013-2014學年間受聘於香港科技大學人文學部,為駐校作曲家及講師1,任教期為一年可續。
入選作品
每位作曲家最多可遞交三首曲不超於10分鐘的室內樂作品,但只有其中一首將被演出。作品必須從以下樂器中選出最多五件﹕單簧管、弦樂四重奏、低音大提琴、及鋼琴。每首遞交的作品,必須包含一份總譜及所有樂器分譜,以及附有PDF格式的總譜和分譜的CD一張。另請附上一份個人簡歷,其中註明出生年月日及兩位推薦人的姓名及聯絡方式。若有作品錄音,亦可附上(建議用CD錄音)。
收件截止日期
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星期五)(以郵件到達為準)
郵寄地址
創意間的親暱
c/o 蘇艷秋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
清水灣,九龍
香港
聯絡方法
info@ic.shss.ust.hk
+852 2358 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