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中提琴家 Sophie Stanley 主要集中在歐洲、美國和亞洲演出,Bernard Haitink、Lorin Maazel、Sir Roger Norrington、Vladimir Jurowski、Edward Gardner和Oliver Knussen。她曾與BBC交響樂團,英國國家歌劇院和英國巡迴歌劇院合作,並為一部BBC關於Gustav Holst的記錄片演奏。

Sophie 曾獲傑拉德•海勒和羅絲瑪麗•拉帕波特絃樂四重奏比賽一等獎,英國蒙斯特和萊弗休姆管弦樂信託基金會獎。作為一名室樂音樂家她曾與Steven Kovacevich、Gordan Nikolitch、Natalie Clein、和Jennifer Stumm一起演奏。並於2009年第一次在威格摩爾音樂廳演奏。她近期參與的演奏會有卡多崗音樂廳舉行的《明日之星》音樂會系列。

她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獲得一級榮譽學位,以優等成績獲得碩士文憑。她曾獲得羅蘭‧瓊斯、安德列、勞倫斯鮑爾和平查斯·祖克曼等音樂家頒發的獎學金。她目前居住在香港,並在香港科技大學擔任音樂課程的教學助理並定期與香港城市室樂團演奏,近期曾在北京中山音樂堂演奏。


Guest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