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Hye Jung 是堪薩斯大學的敲擊樂助理教授和克利夫蘭州立大學敲擊樂講師。Jung小姐生於南韓,九歲開始表演。她在韓國曾以獨奏身份與所有主要的樂團演出多於一百次。於2004年遷往美國,Jung小姐囊括2006年林茨國際馬林巴琴大賽和2007年在巴爾的摩的Yale Gordon協奏曲比賽。

Jung小姐多次與當今最重要的指揮和樂手合作演出。她曾以獨奏身份與指揮家David Robertson於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全梅湘的音樂會。不久之後,Jung小姐與音樂總監Hans Graf指揮的休斯頓交響樂團,作首次協奏曲表演。最近她曾於柯蒂斯音樂學院,皮博迪音樂學院,萊斯大學,德國的石荷州音樂節,荷蘭的Grachten音樂節, 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和很多美國的大學舉行了獨奏音樂會及大師班。

隨著敲擊樂曲目還處於成長期的狀態,Jung小姐十分認為應與作曲家合作,進一步創造出一個新的藝術形式。她曾委約Alejandro Viñao,Paul Lansky,John Serry,Lucas Ligeti,和Jared Redmond。2010年10月,她將以客席藝術家身份跟Camerata Pacifica首演盛宗亮的"紅辣椒",她亦定期跟這樂團作演出。

Ji Hye Jung卜卜1耶魯大學完成音好碩士學位,及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皮博迪音樂學院取得音樂學士學位,都師從Robert van Sice。作為一個藝術家代言人,她代表Pearl/Adams的樂器,Vic Firth的棍,和Zildjian的鈸。


Arti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