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合作夥伴:
"Such a program's very existence in Hong Kong challenges the conventional view of the former British colony as  … more suited to Hermès … than Handel."
— Nicholas Frisch,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the city’s most innovative musical experience…and I’m already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year."
— Ken Smith, Financial Times

 
為增進作曲家與演奏家創意間的親暱交流,香港科技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首次舉辦為期兩周的年度盛會「創意間的親暱」。受邀的作曲家們將在科大校園內與演奏家們一起深入研究及排練他們的室內樂作品。修改後的作品在香港科技大學曾肇添展藝廳(清水灣)預演後,將在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廳(灣仔)首演。
 
為慶祝愛因斯坦一生之科研成就,本年度的主題為「藝術與科學」,於「愛因斯坦在香港: 2011年4月至8月」的活動同期舉辦。協辦單位包括瑞士駐香港總領事館、瑞士聯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及香港科技大學。此聚會亦為香港科技大學創校廿周年重要慶祝活動之一。 為慶祝愛因斯坦一生之科研成就,本年度的主題為「藝術與科學」,於「愛因斯坦在香港: 2011年4月至8月」的活動同期舉辦。協辦單位包括瑞士駐香港總領事館、瑞士聯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及香港科技大學。此聚會亦為香港科技大學創校廿周年重要慶祝活動之一。
 
「創意間的親暱」由蘇海文伉儷紀念包玉剛爵士資助。